鹿柒七Reiki

鼓励,是我坚持创作的动力!
创作不易,如果喜欢可以关注我呦!谢谢啦~

【NINE PERCENT】顶流男团养成记

    “找个有树荫的地方吧,要不然很快就脱水了。”太阳太大,蔡徐坤担心兄弟们中暑,找了个树荫让他们聚过来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眼尖的justin看见树荫下立着一个木牌,走近一看,木牌后面还有一袋淡水和一只生火棍。

    “这木牌上面写了什么?”尤长靖探出头询问到。

    “大家凑近一看,写着大大的四个字——自力更生!”

    “导演组,你们过分了哈,我们九个人你才给一袋淡水,这点量我们一人一口就没了啊。”朱正廷跟导演组抱怨到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们现在先分组,一组生火,一组找食物,一组找露营地,生火,谁生火?”

    “我来吧,我试试。”

    “好,Justin一个,还有谁要留在这?”

    “那我也留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,justin.和长靖,还有谁再来一个人。”看没人说话,蔡徐坤看向小鬼。

    “别看我啊,我不行,我坐不住,我还是找食物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留下吧。”朱正廷举手自愿留下。

    “那你们三个在原地生火,我和农农去找露营地,你们几个去找食物。”蔡徐坤安排好分工后,除了生火的三个,其他成员兵分两路开始行动。

    食材四人组一起往树林深处走去,地面杂草丛生,前路也是未知,四个人也是怀着着对未知的恐惧和害怕前进着,突然,走在第一个的范丞丞停住了脚步,后面的三个因为惯性撞在了他身上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,范丞丞!”

    “嘘!”本想大声说话的小鬼硬是被范丞丞调小了音量。

    “干嘛这么神秘?”

    “你看,好大一条蛇啊!”范丞丞显然是被眼前这条又大又肥的大蟒蛇吓到了。

    “在哪呢?我看看?”

    “那呢,缠在树上呢,你看。”小鬼朝着范丞丞指的方向看去,一条又大又长的蟒蛇映入眼帘,不禁打了个寒颤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,出生以来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蟒蛇,还是没有护栏的那种,可不吓坏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嘛,我是真的一动不敢动,子异,你健身你应该不怕的吧。”范丞丞是连大气也不敢出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健身跟我怕蛇是两回事,我从小就怕这种没脚的动物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现在怎么办?原路返回?”小鬼害怕地抓着范丞丞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我来,我带你们过去,哥哥保护你们。”林彦俊说不怕是假的,这么大一只蟒蛇在眼前谁的内心会不怕,但是看见弟弟们怕的要死,自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看见范丞丞紧紧地拉着自己的手臂,林彦俊也对后面的小鬼和子异嘱咐到,

    “你们后面都拉着点,别放开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才不放开,要死一起死,要闯一起闯!我们是NINE PERCENT。”四个人小步小步地慢慢移动着,好一会儿,终于走出了蟒蛇区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