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柒七Reiki

鼓励,是我坚持创作的动力!
创作不易,如果喜欢可以关注我呦!谢谢啦~

【NINE PERCENT】顶流男团养成记

    这边,蔡徐坤和陈立农正积极地挑选着露营地,

    “扎营地一定要在树下。”

    “对,还要靠着水。”

    “诶,这里,这里应该还不错。”蔡徐坤指着树荫下的一块空地。

    “对,这一块和那一块都还可以。”陈立农指着前面一块空地说到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这块区域可以,宽敞平坦,比较空旷,前面还是大海,依山傍水。”两个人走到蔡徐坤指出的那块空地观察了会儿。

    “这里还有柴火,大木棍。”陈立农蹲下来拿起地上的木棍看了看。

    “对啊,我刚刚就看到这里有木头,我们就定这里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,就定这吧。”

    “走,我们回去吧。”蔡徐坤自然地拉起陈立农的手就往回走。走在沙滩上的蔡徐坤心情特别好,

    “其实要是真的能够生活在这种世外桃源,没有污染,没有压力,能过日子,听听海声,晒晒太阳,真的很幸福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这种日子可能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,没有纷争,没有烦扰,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,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状态。”两个人心情仿佛都特别好,悠闲地牵着手走在沙滩上。

    “去吧,把他们都叫过来。”蔡徐坤松掉抓着陈立农的手,陈立农在前面开心地蹦蹦跳跳,转圈圈,阳光撒下,蔡徐坤看着眼前这个欢乐的男孩子,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着。

    这边,留守阵地的三个人还在为生火发愁,justin还在闷头和生火棍较着劲,使出了浑身解数楞是没冒出一点火星。

    “baby,能不能行?要不然换我来一会儿?”尤长靖看justin弄了挺长时间还不行,怕他累了想换他休息会儿。

    “你会吗长靖?”

    “我不会啊,你会吗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会啊!”

    “你不会,那你刚刚答应留下来生火答应的那么快!”朱正廷疑惑地看着justin。

    ”我那不是说试试嘛,而且凭着我这聪明的脑袋一定可以生起来的。”justin一脸的信誓旦旦。太阳快日落西山了,三个人轮流着试还是没有点着火,突然justin心生一计,

    “导演,我们可不可以借一下镜头用一下?借我们镜头用一下吧!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想法吗?”导演问话。

    “太阳马上要下山了,唯有镜头能救我们了,生火我们太没有经验了。”导演组看着太阳就要落山了,再不生火晚上不仅没东西吃可能还会冷死,大发善心借了他们镜头。拿到镜头的三个人打算大干一场。朱正廷双手捧着干草,justin拿凸镜聚焦,瞄准干草。

    “就不信弄不着你。”三个人斗志昂扬。过了一会儿,还是没有一点动静。

    “我们换个方向和角度试试。”朱正廷为了点着火也是拼了,双腿跪地,两只手臂放在地上捧着干草,大家聚精会神,大气也不敢出。

    “你别动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动,你别动啊。”等了一会儿,还是没着。太阳落山了,镜头生火不太可能了,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地钻木取火,

    “我觉得这儿风太大了,不容易着。”尤长靖说到。三个人头靠着头把四周围的严严实实的,尤长靖拿着自己的雨衣外套挡着风,试了一会儿终于有点苗头了。

    “诶!有了有了,有烟了。”听到朱正廷这一声,三个人心里顿时生起了希望。

    “再快点,快点!”justin加快了手速,火星慢慢起来,justin赶紧把火星倒到干草上,三个人头对着头跪在地上轻轻地吹着零星的火苗,火苗也不负众望终于燃烧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太不容易了,生个火太累了。”justin发出感叹。

    “我有点想念打火机了,真的是太容易了。”尤长靖也虚脱地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古人真的太有智慧了,发明的钻木取火。”

    “诶!你们火生的怎么样了!生起来了吗?”陈立农远处喊话。

    “刚生好,你们地方找的怎么样!”尤长靖答到。

    “我们找了个很好的露营地,很宽阔,也有柴火可以烧,带你们过去看看。”这时,食材四人组回来了,空手而归。

    “你们四个一点收获都没有嘛?”蔡徐坤问到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四个人显得及其无奈。

    “没事,先去我们选的露营地看看,我们再一起去找食物,火种也慢慢移到那边。”大家都背起自己的背包,拿起工具一起向露营地出发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