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柒七Reiki

鼓励,是我坚持创作的动力!
创作不易,如果喜欢可以关注我呦!谢谢啦~

【NINE PERCENT】顶流男团养成记

    在临行前一夜,导演组公布了团综第一站的地点——马达加斯加,这地点一公布,nine percent的群里引起一阵骚动,兴奋的兴奋,担忧的担忧,但大家更多的期待这趟九个人的旅行。导演组给九个人每个人都发了一个中等大小的黑色旅行包,九位少年分别都可以带一书包的必需用品,飞机辗转了一天,九位少年终于到达了位于印度洋西部的非洲岛国——马达加斯加。

    大家都已经晕晕乎乎的不知道转了多少趟机,以为下了飞机坐了这么久的车应该是到达目的地了,没想到一下车,导演组就说到,

    “现在呢,请大家配合我们打开书包,我们要没收智能产品和通讯设备。”

    大家不情不愿地把自己的手机和现代物品交了上去,其中最不情愿的就属范丞丞了,一边嘴上嘟嘟囔囔一边慢吞吞地从书包拿出一个iPad两个手机,其他八个惊讶地看着他,

    ”范丞丞,你这来玩的还是来卖电子产品的。”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,范丞丞立马回到,

    “这不是怕你们无聊嘛,解解闷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现在大家上快艇,去最终目的地了。”导演组发话。

    “这最终目的地到底在哪啊?感觉我们飞了一个世纪,转了这么多次机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在哪。”陈立农说到。

    “农农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九个在一起,你说是不是!”justin揽着农农的肩膀说到。

    “对,团结就是力量。”

    快艇大概在海上开了20分钟,前面突然出现了四座小岛,

    “那个就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地了”一人指着四座岛屿中最大的那个,那个是无名岛,是还没被开发的一座岛屿,岛上丛林密布,郁郁葱葱。

    “我去,这不就是现实版的荒岛求生,刺激哈”小鬼一脸的兴奋。

    “我去,千算万算,就是没算到竟然是去荒岛。”范丞丞嘀咕到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范丞丞,你以为还是住五星级酒店呢。”朱正廷怼到。

    “从艾姐说的那天起我就知道肯定不是啥好地方。”尤长靖说。其实艾姐也是用心良苦,九个性格各异,都有自己的脾气和生活习惯的人是需要磨合的,不是住在一起就是磨合,而是一起经历过磨难与困难,争吵与和解,不是只能一起站在高处,而是可以一起走过低谷,逆境中的友情或者说是兄弟情才是最牢固的,

    “我们采取24小时不间断录制,我们节目组不会干涉你们任何事情,当然吃的,用的你们都要自己解决,节目组不会提供。”

    “太狠了你们,这让我们小尤怎么吃得饱。”朱正廷充满怜惜地看着尤长靖。

    “兄弟吃啥我吃啥…我小鸟胃,吃不多的。”尤长靖为自己辩解到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长靖,你刚刚就不应该把你的零食交出去的,我们都怕你吃不饱。”王子异担心到。

    “你们现在都觉会吃不饱,你们不觉得我们可能连吃都吃不上嘛。”林彦俊一语中的,其他八个顿时哑口无言,

    “那也不至于,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呢,我们这里可是有三个诸葛亮外加一个温州精明贾富贵,有我这聪明的脑袋我们不至于吃不上。”

    “到了到了,我们荒岛的日子要开始了”小鬼显得十分兴奋。一路上蔡徐坤都静静地看着团员说话,时而跟着他们一起笑,也没说上什么话,

    “坤坤,你怎么了?”陈立农关心到。

    “没有,就觉得和你们八个人在一起,真好!”蔡徐坤突然感慨到。可能一个人孤独久了就十分渴望集体的感觉,打打闹闹,说说笑笑。

     “之后的两周我们都是吃一起睡一起呢。”农农明媚开朗地对着蔡徐坤说到。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1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