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鹿柒七Reiki

mengmxuanru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3篇文章,419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鹿柒七Reiki

鹿柒七Reiki

 

【NINE PERCENT】顶流男团养成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《梦想起航LA(1)》
         4.6号决赛过后,九个人都回去缓冲了几天,但是感受到的还是满满的梦幻感,那样的不真实,4.11号是他们九人成团后去LA的日子,这边的小橘和小尤还在和他们的香蕉家人们依依惜别中,小芙和小超人尤为不舍,毕竟是一起练习了一年多的好兄弟,他们两个人终于熬到头可以出道了,作为兄弟当然为他们开心,但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,只能化为一句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照顾自己。”两人分别拥抱了兄弟过后赶紧上车赶去了指定地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这边,坤坤和子异早就到达了约定的地方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bro,你来的这么早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bro,你来的也很早啊!”一坐下来两人还没开始讲话就听到了小鬼欢快的freestyle
         “yoyoyo,这里是AK快乐病毒小鬼,what’s up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鬼,你一个人在那干嘛呢,你这是忽略了我和坤坤的存在了嘛。”子异说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没有,就是心情太好想来一段freestyle抒发抒发我的情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闲着也是无聊,我们就猜猜下一个来的会是谁吧!”蔡徐坤提议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会是农农。”蔡徐坤说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觉得是农农诶。”王子异看着蔡徐坤说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bro,你这样不好吧,有三组人供你选择,你怎么就一定要跟我抢农农嘞。”旁边看热闹的小鬼有点看不下去了,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你们两个,你们两个可是cp榜第一名啊,为了一个农农至于嘛,你们粉丝要是看到你们这个样子,啧啧啧…”小鬼开玩笑说到。还没等两人开口,门口传来了脚步声,一个小脑袋探入门内望了望,倏尔露出了笑容
         “坤坤,子异,小鬼,你们都在啊,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,我以为没人呢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没人啊。”小鬼说到,三术目光往齐齐地向小鬼看去,“因为我是鬼👻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切…一点都不好笑。”三个人三脸嫌弃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…鬼哥,我觉得,你还是专心你的freestyle吧,冷笑话不适合你。”农农反射弧总是比别人慢一拍,但也是这样,让人觉得他呆萌呆萌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农农说的对。”蔡徐坤说到,王子异也笑着点头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都帮着农农欺负我,你们给我等着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”三个人笑出了声,这时,乐华三巨头走进来了,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笑什么呢,我们三个老远就听见你们的笑声了。”范丞丞问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在笑小鬼呢,团霸小鬼要打人了。”坤坤说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团霸小鬼惹不起惹不起…”justin说着走到小鬼身边,顺手捏了捏他的脸,
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还是想皮一下的”,小贾知道肯定逃不过小鬼的魔爪,早就跑到队长后面求庇护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就差长靖和彦俊了。”蔡徐坤说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快到九点了,他们应该快到了,我在群里发个微信问一下”朱正廷说到。蔡徐坤对朱正廷还是很放心的,除了有时候皮一下其他时候还是挺稳重的,毕竟是当过队长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差不多5分钟左右,两人终于到齐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全员到齐,出发吧!”九人先后出门,一起登上了开往北京机场的车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,为原创作品,请勿转载
     故事情节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 (PS:喜欢九只的日常互动,有些片段可能剧情需要,有些人片段会少,主农坤)

        

鹿柒七Reiki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鹿柒七Reiki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